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 the star vista


就在我家下一个地铁站
the star vista 新开张
把小宝妹“丢”给宝妈
去享受me-time

这可是我生产之后第一次出洞


这里服装饰品商店不多
较多为餐馆
有大叔喜欢的nando's
还有很多我没去过的餐馆
以后可以一家一家慢慢尝


墙上有壁画



整天在台湾综艺节目看到人家吃芋圆
喜欢芋头的我一直对此很垂涎
看到这家有卖芋圆的“黑丸”
开心地跟店长要一碗“招牌大黑丸”
怎知他告诉我星期天才开张
*心中的热火马上被浇熄*

好吧,看我什么时候还可以再溜出来
到时一定要把你吃进肚子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