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骨碌骨碌滚下来


那天我一个人在家
小宝仔要喝奶
我把她放在rocker就去厨房泡奶

3分钟后出来,人不见了!!!
即刻发现她躺在地上
四肢紧缩、僵硬
哭到没有声音

我吓得心差点没掉出来
立刻把她抱起来
不停对她说“对不起、对不起……”
她哭了一会儿,就若无其事喝奶、睡着
可是我被这一摔吓死了
都快哭出来了
狂祷告求上帝让她没事

刚好这时学生要来上课了
我不能带她去看医生
还好大叔回来了
先跟大叔道歉没照顾好小宝仔
然后要大叔立刻带她去看医生
经初步检查,无大碍
观察了60小时也无大碍
才放下心中大石

我为这件事超自责的
我才知道我是多么不能失去小宝仔

不知道小宝仔是怎么摔的
把她放在挺里面的
加上她还不会翻
(还是她会翻了,而我不知道?)

总之就是要提醒父母
千万不要把小宝宝放在可能发生危险的地方
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尤其是宝宝开始会翻、会爬的时候
就算放在床的中央也没用

我答应自己不会再重蹈覆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