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2, 2006

云霄上的约会

企鹅来新,大伙儿相约到四川豆花饭庄聚会。60层的高楼,感觉整个新加坡都被踩在脚底下。

ala carte buffet
狂点了各式各样的佳肴。光虾球,几乎各种口味的都点了。大大圆滚滚热乎乎的虾球,放在嘴里的感觉,幸福感觉犹存。辣子鸡很麻辣,鸡丁得从一大坨一大坨的辣椒干中挑出来。吃了之后口腔会麻掉。很过瘾,让我留下最深的印象。豆花也很赞,好顺滑哦。什么都好吃,只是口袋里的S11多一点就好了。

说说聚会,觉得有点安静哦~~ 是这个地方过于气派导致的吗?害我都不敢太吵闹。企鹅好亲切可爱健谈,跟兔子好夫妻脸。自然流露的恩爱、默契让人好羡慕。企鹅说我跟想象中的不一样,没有老师look。真的吗?真的吗?好开心,我一直都害怕被讲太老师,我宁愿被说是臭阿莲。企鹅还说我的blog很chim,有艺术气质。拜托~~别被骗了!!我一点气质都没有,讲话大声又叽喳,吃东西很大份,粗枝大叶的...... (不要再自爆其短了,形象没有剩了,以后不见人了)

希望企鹅要常来玩,我们还要再聚在一起去吃吃吃,讲讲讲...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