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6, 2006

lamp post

这几天一大清早就去学校值NAPFA TEST的日。
在学校后院的荒郊野岭站岗几小时。
简直像个白痴独自坐在人家组屋外面的楼梯上改作业和阅读,
重点是这荒郊野岭前面就是一条繁忙的大马路。
马路是那么地繁忙,荒郊野岭是那么空无一人,而我是那么地无聊......

还好今天一位住在附近的印籍阿姨在溜狗,
就跟她聊了起来,让我没那么无助。
她的小狗好可爱,
最可爱的地方是
小狗一看到电灯柱就飞奔过去,
然后抬高后腿作状嘘嘘。
就是每看到一根灯柱就有这种举动,
让我觉得它好好玩哦~~

原来印籍阿姨就住在我学校正旁边的组屋,
她还盛情邀请我有空要上她家玩,
她要煮很好吃的印度食物给我吃。
我虽然随口答应她,心里还真的是很想上她家玩呢!

就这么一只狗狗和lamp post,我就弄了这么一个lame post... ...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骑脚车时不知道为什么也是一见到LAMP POST就撞上去(我怀疑轮胎里藏了吸铁).... 是不是也很可爱啊? :P

蘆葦 said...

你前世一定是可爱的小狗,我相当确定,嗯......

Anonymous said...

然后小狗愛上小貓,結果小狗被抓去浸老鼠籠,所以今世的瞎瞎魚超愛貓~前世的孽緣,不!是餘情未暸,再續前緣!哈哈~

Anonymous said...

还好我不必去NAPFA TEST.. 我只是来捣乱的 。。不知道要写什么。。现在肚子真的很饿!!

Anonymous said...

哈哈...
可惜今世是鱼...又是未了缘...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