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1, 2006

当下

多年的同事走了,大家在告别会上唱了《萍聚》、《祝你一路顺风》、《朋友》...... 空气带湿,
常逛的blog无预警地随风而去......
友人失恋了,那首感情低潮时常听的歌曲浮游耳际,心境却不一样了。
有人正忙着婚礼事宜,有人在为未来的何去何从伤脑筋.....
有人在事业的漩涡里挣扎,有人深锁于父亲的医药费桎梏.....
有人在欢呼声中荣耀,有人则在一样的欢呼声中失落......

谢谢给我欢乐的,很少的,很多的,都是让我愉悦的。
谢谢给我痛苦的,回味起来有时还会牵动嘴角。别有一番滋味。
谢谢给我爱的,我珍惜拥有的每一刻,就算是苦也是甜的。
好的,坏的,我感受着......
就像一本日历,
一页一页地被撕了下来,
每一页都是一份感受。
苦的、乐的、悲的、喜的......

活在当下,爱在当下。
永不言悔。对得住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