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2, 2006

甜vs咸の饼

爸妈今天来新,带来了一些豆沙饼。
觉得这是我见过最可爱的豆沙饼了。
饼上印上了大大的“”、“”的字样。
有点怕死人家不懂这些饼的口味......
(有没有发现还有bear bear的图案在旁边?*好可爱*)
大家对这些字样都有不同的意见,
基本上只有我一人觉得超可爱的,反应最大。
大姐则超反感,还想把字样刮掉,避免吃下一堆红色素。
二姐则觉得弄个小小的点或绿点来做记号就可以了。
我觉得这样才可爱嘛!好有艺术感的豆沙饼,让人看了都胃口大开。✿
起初我还以为这些字样是用手一个一个涂上去的,
二姐说哪有人这么笨的,当然是有模子印上去的嘛!

4 comments:

Xiaoxin (小心) said...

真的很可爱耶!拿去送人也会很有意思。那里买的啊?

Anonymous said...

囧....看到你大姐說的話 馬上想到 不愧是有著我媽的影子阿...潔癖!!!!

蘆葦 said...

小心啊,这些豆沙饼是在马来西亚的家乡买的wor。不知道这里有没有嘞。很cute hor?

八婆LING,我们家果然流传着洁癖的血液啊~ 偏偏漏了我......

家宝 said...

芦苇said...

....我们家果然流传着洁癖的血液啊~ 偏偏漏了我......

我有同感……: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