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7, 2006

人物tag

我无聊,所以我玩。为什么无聊?今天没学校。为什么没学校?漂流教室?不要问我,yeah~~!!

要先想 20 个人的名字,回答問題.然後再tag6個人來回答這個Tag。

1. 阿颖
2. 瞎瞎
3. 蚶蚶
4. 胡椒
5. 企鹅
6.
蘑菇
7. 福地
8. 阿喵
9. 咚咚
10. LyDiA
11. 小猴子
12. 燕燕
13.HoonHoon
14.阿宝
15.
诗屿
16.小心
17.
疯子
18.八婆琳
19.
大宝
20.慧君

1.How did u meet #14?
Blog。看到他画的阿尤米,就留了个言。

2.What would your life be if u haven’t met #1?
没有这么多的疯癫,这女人很闷骚,感觉很斯文正经,私底下......呵呵呵呵

3.What would u do if #20 and #9 dated?
一个已婚妇女和一个远在日本的女人?

4.Would #6 and #17 make a good coupl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Describe #3.
也是一个频道跟我很相近的神经病,嘴硬心软。这女人哈帅哥哈到不行~

6.Do you think #6 is attractive?
嗯,可爱的女人,戒指说她26岁会遇上真命天子。男人们,不要错过哦~

7.Tell me something about #8.
疯女人一大个。常常有被打败的感觉。很享受她爱的事物和食物。

8.Do you know anything about #12‘s family?
哈哈,我还真的去过她的家。洪马麻弄的小鲍鱼葱油煎饼好赞哦~ 底迪长得很像王仁甫。

9.What is #7‘s favourite?
不外是Superman 和她那一缸地中海领养来的石头。

10.What would you do if #11 confesses that he/she likes you?
噗哧!这个已婚妇女据我所知并不爱女人。好歹是个美女...... 我...... 还是觉得很恶心。哈!

11.What language does #15 speak?
华语,英语,马来语,福建。anymore?

12.Who‘s #9 going out with?
还用说,她的土豆哥哥咯!

13.How old is #16?
23?24?

14.When was the last time you talked to #13?
上星期五。在办公室里。

15.Who‘s #2‘s favourite singer?
刘德华。对吗?对吗?

16.Would you date #4?
已經date過啦~

17.Would you date #7?
date?天天都date 啊!“去食堂吃饭吗?” 饭友啊。呵呵~

18.Is #15 single?
这个问题有点伤人......

19.What is #10‘s last name?
芝莹

20.Would you consider being in a relationship with #19?
噢,这个美人。不会啦,他太远了。人家要飞到更远的美国去深造了!

21.What schools did #18 go to?
最后一所就是台湾师大啦。

22.Where does #20 live?
现在身在日本嘞~

23.What is your favourite thing about #5?
亲切的女孩,幸福的女孩。

24.Wat do you think about #11?
工作起来极端认真,玩乐时候极端疯癫。很想打开她的脑袋看看里头有什么。

25.What do #4 and #5 have in common?
女人,喜欢cute cute 的东西,blogger。

26.What special qualities does #17 hold in your life?
什么鬼都懂,最有文艺气息的阿beng,里面住着一个女人和男人。

27.What is the most memorable memory you had with #16?
跟我一样是个怪女人。喜欢常人不太懂得欣赏的东西。还有共同喜欢Punk,哈日,摇滚。

*6個(7个可以吗?都是疯老师)接招的部友 :小心 福地 阿喵 蘑菇 小猴子 LyDiA HoonHo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