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9, 2006

yeah~ scanner !!

hi hi~ 小P我好久没露脸了哦~ (自从去年台湾旅行回来之后)

刚买的scanner,(虽然是printer + copier + scanner,可是对我来说它就是一台scanner)

酷酷的白色,酷酷的小频幕。好高兴终于拥有了自己的scanner~~ 不必忍受学校那台慢到媲美乌龟爬行速度的scanner了。(虽然你陪伴着我走过这一段blogging的日子)

老爸刚买了电脑桌给我,终于可以不用把电脑摆在饭厅的饭桌上了。不要怀疑,我的电脑一直以来都是摆在饭桌上的,都快一年了,连speaker都没地方摆。很可怜hor? 现在不同啦,我可以“豆”上我的speaker,加上不久前买的tablet,和昨天买的有麦的耳机+scanner。该拥有的都拥有了,连adobe系列都有全套的。满足死了,简直天下无敌。呵呵呵呵~

从今以后我没借口说不能画出好图画了。努力学习photoshop当中...... 我要打败某位大叔!!没有啦,还要请大叔多多指教,徒儿不敢怠慢,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