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2, 2008

開學第一天2008

这一天,
走进37人的六年级班,说了一大堆话,没有一个人有反应,
被一道道事不关己的眼神惹得火大
感觉自己像个小丑,热脸贴什么冷屁股?毫无存在感......
还好另外两班有很多熟人,只能从此把他们当寄托了。

办公室的冷气并没有让我的沮丧少一点。
呆了一阵子后,想剪东西,以为剪刀钝了,原来是手僵了...
坐了一阵子后,起身拿东西,发现右踝不知怎么轻微扭伤了...
突然觉得口渴,灌下一瓶又一瓶的水,发现胃不胜负荷地饱胀...
对着电脑几乎整个下午,居然没点自己的blog来看,
忙着修改文件名称、打名单、打时间表、影印...不知不觉6点钟了...
帮蘑菇设计了一张小海报(上图)给初次教一年级的咚咚打气,
每过完一个星期,咚咚就会得到一张星星贴纸作为鼓励。

回到家继续scan一些教材,钝鲁地对着电脑,似乎想看出一些精采来。
我想,我需要每过完一天,就能得到一张星星贴纸。
我想,我应该是睡眠不足,太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