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9, 2008

石头班

每天踏进那个六年级的石头班一个小时之后,
就会生出一肚子的无名火来。

问谁去办一件简单的事,如开灯、拿个东西...
全班都好像死人一样,毫无反应。
结果都是在被点名的情况下,三请四请的,才心不甘情不愿地帮忙。

叫全班练习朗读,发出来的声音连可能比蚂蚁还小声。
今天好不容易才把一组的同学请来朗读,
每个人都在轻声细语,好像饿了几天没吃饭,有气无力的。
可是讲起废话来却比谁都大声,
爱在背后挑剔你说的错字,取笑你的英文发音。

功课也是一团糟,字体比我的烂班学生来得差,
小学都最后一年了,连一年级的小孩都不如!
结果今天花了15分钟来教习字...你可以想象吗?

排队也不会,排出来的队伍好像一群人聚在一起一样,
看不出一个形来。

虽然天天提醒自己要有耐心,结果还是忍无可忍海骂了他们一顿。
我不知道还可以面对这一堆没有生命力的东西到什么时候......
觉得他们长大了,不想用对待小孩的方式对待他们,
结果他们还是选择放弃了我和善的一面。
互相折磨从来就不是我的本意。

神啊~~救救我啊~~不要考验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