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我们有了布告板!

我们的art club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了~
虽然做出来的昆虫大大小小,歪歪斜斜的,
可是拼在一起很有童真。

现在的学生老被逼着展现多层次的美术手法
还要一大堆狗屁材料、科技结合出来的才叫得奖作品
其实很多时候,这些都超过了他们思维范围

简简单单的手工,本应是被唾弃的
可是看他们很享受制作的过程,我也很开心。
很多画得不好的同学,参加美术社的原因单纯是喜欢画画
因为画画,即使是乱画,可以给我们很多快乐
然而参赛得奖,为校争光好像变成了他们的使命
要是老师交不出什么多元巨作,赢几个破铜烂铁回来,
大概不算什么好的指导老师

我喜欢美术社单纯也是因为我喜欢画画和手工。
然而我却是一个天天跑腿收学费,点名,算钱......多于教美术的悲哀人
如果美术社是我一个人可以决定爱怎么样就怎么样的,那该有多好啊~

我做的小甲虫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