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5, 2008

健康报告

我的心跳图

去年年底身子一直很弱,
干脆做了一次相当彻底的健康检查,
即使有隐疾,也能及早治疗。
今天终于拿到了报告,
原来我的各个器官功能操作良好,
胆固醇、血压、血糖等都保持在正常的水平。
好开心哦~ 我可是健康宝宝呢~~
只是...只是医生说我轻微超重,需要多做运动和维持健康饮食。
娃哈哈哈哈哈...... *真尴尬neh*

数周前还照了一次胃镜,
胃部粉红粉红的,一点事也没有
医生说我频频胃疼可能是胆结石造成的,
被拉去做了超音波,
下星期才能知道结果。

我啊,就这样被抽大量的血啊、喉咙插入管子啊、做了好像孕妇的超音波......
如果不幸的话,可能还要去开刀......
真希望大家要好好照顾身子,
因为这些经历都不好受。

奇怪的是,知道自己的身体没事后,
整个人都轻松了,胃也不再痛了,
真是心理作祟啊~~ :P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用不用开刀
我们这里太什么都不懂了
回去马来西亚找中草药调理。。
根本不需挨刀。。

花花也是挨了刀之后才知道。。

~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