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1001- 爱の小窝

这是我第1001个post,新的开始,新的未来

据上次知道被抽中选购新组屋单位之后,
很久很久都没有下文,建屋局迟迟都未来信通知。
1个月不长不短,却好像等了1个秋了。

终于在几天前接获通知,我们可以在5月21日去选房子咯~~!
我和大叔对于这件事都很兴奋,
我对于可以因买房子请假这件事更开心,
以前看到假期申请表格里的“选购组屋”,不敢恭维
一直都觉得自己这副德性这辈子都别想嫁出去了
没想到我居然也能跟相爱的人去买房子、结婚。
觉得能亲手打造属于2人的窝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以前拍拖,单纯只是吃吃饭,大不了就是看电影、散步
最大的决定不过是要去哪家餐馆、看哪部戏和去哪里散步

现在好久都没去餐馆好好吃顿饭,
自年初牧师同意我们能结婚之后,
筹备工作就没停止过了。
从最初的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渐渐变成每周5天打鱼,最后是7天打鱼不打烊!

要做好多的决定--
教堂布置、自助餐、cupcake、flash、请柬设计、选歌、婚纱店、礼服、邀请名单......
很多决定都不是一个人说了算,
也不是一个人能单独完成的。

在这个过程当中,也可以了解对方是不是能同甘苦共度未来的人
大叔全程积极的付出,以及对我的包容
让我心中的信念更坚定了。

筹备工作也到了尾声,
从当初的一无所知和漠不关心,
到学到了很多:制卡技术、布置技术、设计技术、采购技术......
差不多可以拿“婚姻筹备课程”毕业证书。
也差不多可以开店卖手艺了 :P

当然忙累常常让我的坏脾气发作,
觉得凡事亲力亲为是自作自受,
甚至觉得快跨了、撑不下去了,
可是这段日子将会是我最难忘的。
因为它充实了我们的每一天,让我成长了许多。
我们在这个过程当中感情也更坚固了。
感谢上帝的力量让我们筹备的过程顺利,
深深感受到他对我们的关照与祝福。

我想以后回味这段日子,我只会记得甜的。
如果可以重来的话,我还是要亲力亲为,
还是要亲手制卡片、设计cupcake、做布偶、钱箱、姐妹的corsage、教堂布置-采购和设计、polaroid board (婚礼当天的小玩意儿) flash的动画...
我希望我们的婚礼是独一无二,最特别、最有诚意、最个性化的。
我不想以后才来后悔当初为什么不能为自己做得最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