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复古polaroid

到JB去,顺便维修相机。顺便去问问polaroid相纸
眼睛很利的大叔看到了老板摆在橱窗高处
很不起眼的一个地方,有一台polaroid
显然这是一个古董。
老板居然开价RM30出让!! *便宜到想哭*



想买下也是因为老爸爱古董,包括古董相机。
现在我有点不舍得送给老爸了 *爹!请原谅女儿不孝*
更何况polaroid关闭了,几张相纸难求,甭说古董了
***

后来在另一家相馆无意发现polaroid相纸,
标价RM43,比我的古董还要贵~~!
后来发现它已过期2年,想说服老板以低价出售,
结果老板说:我再扣2块钱给你。
*我晕* 怎么会有这么不会做生意的人?!
反正也不会再有人跟你买了,低价出售好歹还拿得回成本呢!
扣2块钱......会不会还是不扣的好......

估计是70's 80's的
在我很小的时候,大概是4、5岁,
记得从美国回来的阿姨,用它的朋友来给我们拍照
即拍即有的功能让孩子们很兴奋

现代版的polaroid
跟糖果借来在婚礼用的
没想到也快步入历史了......
我会好好让它荣耀地活过的~!!

1 comment:

david santos said...

Excellent post.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