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蒙受祝福的一天

心里充满感恩喜乐的一天

学生考试过去了,都有进步~ 欣慰啊!
收到了Florence的结婚礼物--很sweet很可爱~ 我们都很喜欢!

Amy大姐看到了我cancel cupcake的post
居然主动要免费帮我亲手做嘞~~ *开心感动到....*
我和大叔都非常感激你的“救命之恩”
好期待去玩做cupcake哦~ yeah yeah~

大叔买了我吵了很久的durian puff给我吃 (免得我嚷个不停)
很让人感动的榴莲,可是喉咙因它而在燃烧着,
可能明天会失声,可是我不后悔曾经拥有你......

带着兴奋的心情去看看我们的“家”
commonwealth 40层楼那里
很高--高得往下看都会微微头晕
很大的风--在高楼处还可以见到海呢~
一位住在40楼的好心阿姨让我们进屋参观,
视野宽广无阻碍--让人冲动得想不惜金钱给它砸下去买最高那几层
这里我们是要定了~ 地点好风景佳,连风都是甜的
怕只怕没钱--因为真的很贵

大叔也在今天把一些婚礼繁琐杂事、订单搞定 *舒了一口气*

还有很多让我充满感恩的事......我要感谢我的爸爸、我的妈妈......
好啦,言归正传,在这个婚礼筹备过程当中,
得到了很多贵人的帮助:
企鹅特别来新为我化妆弄头发
Hwee Leng帮我拍照,还有她很cool 的 film camera
Amy 大姐帮我做cupcake
姐妹们帮忙想富创意的鬼点子
假文人姐姐介绍能符合我风格的摄影师Aidan
歌声甜美的Eileen 大姐帮我“组团”唱worship songs
能言善道、口齿伶俐的素娟帮我当MC、coordinator
借我polaroid的Candy
借我白色轿车当新娘车并担当司机的Esther
介绍我一些不错的婚纱店的中学同学.......

我真庆幸身边有这么多肯为我付出的朋友,
也有这么多才华出众的朋友,
还有一直让一切变得顺利美好的天父。
人生因你们变得好精彩了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