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明天就要去选单位了。(理想的单位好像都被选掉了 > < )
2星期又4天就要搬离这个住了8、9年的屋子。
我不叫它家,因为没有爸爸妈妈的温暖,也没有融洽的同住者。
买新房子的这件事,似乎也没有得到我家人的祝福,
虽然我都在很高兴地讲新房子的事,
始终,高兴的似乎也只有我们2个人。

合买现在此屋的老哥被逼要卖屋。要亏钱的。
大家怪我自私自利。可能是吧。
我不年轻了,我想有自己的家。

一个会飘出饭香的,
一个客厅茶几上有我们合照的,
一个有爱的,
一个可以称作“家”的家。

这种东西我不知道有没有真正拥有过。
离开这个地方的时候,我不知道会不会难过不舍......

1 comment:

羽翔妈 said...

已经一周了呢,你们选的单位怎样了?合意吗?
~~祝福早日成“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