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3, 2009

摄影游

趁着教师节休假,
一年后我们又相约去“卡嚓、卡嚓”

HL开车载我们到一些很偏远的地方
终于来到了Bukit Chandu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里是哪里)

很高兴大家都很愿意当我的模特儿
摆出美美的pose










第二站:女皇镇
这里有着许多人的童年回忆





怎知午餐过后,天色有变
我们便去探访旧同事,
她就住在我的隔壁座。
小宝宝很酷,静静地任由我们“蹂躏”

下次我们还要再一起去拍照哦!

3 comments:

小黄瓜 said...

可以感觉到快乐的气氛呐~
我也爱拍照。^^
怎么没有看到蘆葦的照片?呵呵。

蘆葦 said...

因为都是我拍的照,所以没有我,而且总觉得照片里有我,就会完全失去美感。哈哈哈~~

beldry_ambushed said...

下次我还要去 Queenstown! 要拍个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