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9, 2009

我的创作力,你在哪里里里??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是件很无助的事......

6 comments:

nobody said...

想找回创作力?要不要兼职写教材?有无兴趣啊?--淑华

蘆葦 said...

很有兴趣,不过不知道会不会小心有鱼而小力不煮--心有余而力不足(哈哈,很冷我知道)

Anonymous said...

玩太多电玩了啦! 把脑汁都耗尽了 :P ~宝姐

蘆葦 said...

嘿嘿 嘿嘿......*搔头*

nobody said...

哈哈,是给中学生的哦,不过我相信你OK的,因为我们需要有创意的作者。今天把你的电话号码给了我的同事,大概要月底或下个月初才会跟你联系。只是hor,当她说:这个名字真有趣时,我才省起,我又忘了你的本名了啦!

蘆葦 said...

不会吧?中学生的好像很恐怖耶~ (因为本身还没看过中学生的课本)至于本名,哈哈,无所谓啦,叫了会应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