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我的tablet PC

其实买了它挺久的,最近用它画了点东西,
终于有完成它tablet PC 的实际功能
(平时都是用它来玩game,用笔点击好快哦~)*还好意思讲*

这是大叔送给我的小老鼠
我很喜欢这个颜色,好像一颗大柠檬 :)
老鼠?柠檬?傻傻分不清楚!

小老鼠就是用这支神奇的电脑笔在银幕上画出来的
很酷hor? (可能只有我自己一个人这么觉得)

号外:
写着这篇,大叔带着cecilia(吸吸乐)徐徐前进
硬要我把它拍起来,
让大家看看他的宠物。
cecilia“依哦依哦”呱噪地在我四周踏步,
不知道是在哀鸣还是欢呼?
那流下来的,不知是汗水还是泪?

7 comments:

小黄瓜 said...

很酷咧,可以直接画上去,羡慕~
小黄瓜其实还蛮喜欢画画的。^^

蘆葦 said...

喜欢画画很好啊,可以画画来解解压。买台tablet PC 就可以很方便画画啦~

小鱼 said...

我也是用这个牌子的tablet pc哦!真巧^^

Anonymous said...

羡慕羡慕 --> tablet 电脑很好玩 leh! 更羡慕的是,妳玩电脑,大叔做家务!哈哈哈 :P ~宝姐

蘆葦 said...

小鱼,连什么牌子你都看得出?厉害!

宝姐,不要这么说,我也有做家务的时候,大叔在玩电脑。分工合作才能把家里变得更美好~

Anonymous said...

hehe 妳不要介意hor,我只是逗妳的okie :) ~宝姐

蘆葦 said...

当然不会介意啦~ 其实,我最希望大叔一直做家务,我一直玩电脑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