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8, 2009

北海道,我们来了~

结婚前,就梦想到北海道蜜月旅行。
去年忙着搬家把计划耽搁了。
今年的流感狂潮让我们担心计划不能如愿,
可是我们等不及了,
昨天就去订了北海道冬天旅游!

我们12月就要去北海道旅行了~
好像做梦一样~
海鲜、雪景、温泉、涵馆夜景,我们要来咯~!

号外:就在旅行社,巧遇蚶蚶舅母,
她就在我们旁边订旅游配套。
我们都觉得彼此很面善,可是都叫不出名字,
我差点说出“蚶蚶的舅母”
可是舅母又怎么知道谁是蚶蚶呢?
(毕竟蚶蚶是网名嘛!哈哈哈~)
然后舅母大声叫我“那个老师!”
我想,旅行社的人都知道我的职业了......呜呜

3 comments:

hum said...

哈,我问她了,她说知道我叫hum.
问题是。。。
真的好巧哦!

單單 said...

你們,你們,你們要去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哇~~~~ 不是普通的嫉妒+羡慕... 一定要等你的照片,我要看白雪皚皚的小樽!

哦還有,要在山坡上跑跑跑,呐喊 "籐井樹~~ 你好嗎~~~" 然後(假假)摔到在雪堆上,對著遠方哽咽說:"我很好.."

哇~ 淒美叨~~~ 一個不行!哈哈哈!

蘆葦 said...

哈哈哈~ 太好笑了,这个画面。我可以帮你(假假)完成这个心愿的。o gen ki des ka? o gen ki d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