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可乐零食


这是可乐口味的零食

限量版的哦~
这种零食我挺爱的,
到daiso都会找一找有没有推出不同的口味

说到味道嘛,就是带可乐味道
总之没有比喝可乐的感觉好
把零食放进嘴里,会有小气泡
跟我美术班的小朋友分享,他们似乎很爱吃
(还好有人帮我处理掉,嘿嘿)


其实我不爱喝可乐,对汽水不热衷
不过最近市面上推出的可乐mentos我还挺喜欢的:)

4 comments:

小肥与阿宝 said...

乍看(第一张图)下,还以为是猫食!

路过的人

蘆葦 said...

我...晕倒!

*小霜 said...

很特别的零食,我还不曾看过呢!。。呵呵~

小肥与阿宝 said...

不知为何,我再看包装纸,我第一个想到的,便是一只戴着墨镜的猫。不知道是不是某个卡通?

路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