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9, 2009

我的暴牙妹vicffie

嘿嘿,最近最忙的大概就是养宠物了~

睡相可爱到......

我是赛跑冠军~

在大街上巧遇大叔的宠物,好兴奋哦~

最近把客厅改掉,走小华丽风


肚子饿饿了,可以吃cupcake? 对不起...都是摆设品 :P

我的糖果屋~
每天都有很party的感觉
(主人贪吃的丑性也在此表露无遗)



睡房

vicffie老爱把玩具搬来搬去,然后露出贱贱的表情

水族墙让浴室成为我最喜欢的房间




书房


有趣的“猫”娜丽莎图画


厨房
餐桌
我最喜欢玩pet society因为可以玩摆设
可总有钱不够用的感觉......哀~~~
已经desperate到了乱加朋友的地步了
不啰嗦了,我要去赚钱了!
(中毒太深的家伙 *摇头*)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lease come back to the real life.
The world you are playing is something that can make you lost ... lost in no where.Wake up.

Anonymous said...

Yeah!! I agree!!

STUDYMORE© said...

no money in pet society? hack la ~ (google how to hack)
with $$, ur pet can do Anything in pet society, .. like real society.


its 's a boring game any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