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2, 2010

最近在干嘛

最近都在忙着一个叫做PAL的东西
这是今年开始在学校很流行的,
而我被搞得很残的programme

小朋友的美术课不再是画笔和纸张
要带他们去户外探索观察,
除了美术,还要教导说话、表达、个性塑造等碗糕
最夸张的是我还要教他们唱歌做动作 (我?*想死*)
他们学习的主题是大自然和海底世界,
我还要顺便教导科学知识......
你说是不是很好玩啊?

大家一起来做小树





吹一吹,吹出一只只蝴蝶来

看到小朋友这么开心
我的辛劳也算是没有白费啦~




另一年级用手掌作画




每个星期有3天是在做这个PAL (共7班)
每一次回到家都已经虚脱到不行
连话都不想说了......

剩下的时间奉献给补习
还有(很小声的说)要开始写写课程了
只希望一切快快结束,
我要把我的午觉找回来~~

3 comments:

憨憨梵 said...

户外创意教学,不正符合你这个创意大小孩?
哈哈~天下是你的才对wor!

蘆葦 said...

你当初认识的那个我已经枯萎了,剩下一个不爱动脑筋又缓慢的老人。要陪着一大群孩子爬上爬下、跑来跑去,又要搞一大堆活动,还要讲英语,都快要了我的老命!

hum said...

你这棵老树,就算枯了,
再灌溉,还是会茁壮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