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9, 2010

人生目标

最近偶尔会看七点档韩剧《妻子的诱惑》
我跟大叔对他们的台词常常三条线
也因为这样所以很喜欢看 *无聊*
那个恶婆婆每次都会“哎哟~ 哎哟~”
噼里啪啦骂了一大堆,然后被气得跌坐在沙发上

那个一直再婚的臭男人骂他那爱闯祸的前妻,曾爆出一句:
“你是以让老公丢脸为人生目标吗?”

我跟大叔为了练讲这一句舌头都快打结了!
(不信的话,现在就开口快速讲一遍,实在有够拗口的)

之后我们就很爱引用这句话了。
比如我作弄大叔的时候,
他就会说:“你是以虐待老公为人生目标吗?”
( 不是这样的,我只是以作弄老公为人生目标而已 :P)

好像不小心透露了我们夫妻俩很lame
喜欢模仿电视人物的无聊台词
有时还会有躲在角落吓大叔的幼稚行为
不要看大叔长得一副严肃样
其实心智年龄跟我差不多 呵呵呵~

3 comments:

羽翔妈 said...

吃鲍鱼、用燕窝漱口,
一起看韩剧练台词,
搞笑!你们两个真的是cute到不行耶!
赶快生几个小宝宝一起闹,生活更美好。:)

蘆葦 said...

那个小宝宝一定会很惨,会被我们当玩具。
他长大一点可能会捶胸顿足地说:我怎么有这样的父母啊啊啊?!

阿宝 said...

他/她会说:“哎哟,哎哟……我怎么会有这样的父母啊?”然后跌在婴儿床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