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5, 2010

悲观

我最喜欢的歌手陈奕迅说
不要看他整天嘻嘻哈哈、淘气捣蛋
其实他内心是挺悲观的。

陶子也说她虽然在电视上噼里啪啦讲个不停,
回到家都会尽量不说话。

以前念书时,朋友说很羡慕我这么开朗,
学业压力这么大,还可以整天嘻嘻哈哈、乱搞笑。
当时我们刚来新念书,
英文程度差本地学生一大截不说,
教育程度也有差距,
大家像活死人一样每天拼命啃书啃英文,
而我却不怎么读书,也不做功课。

其实朋友不知道我当时内心很忧郁,
会去找心理辅导谈天的那种。
不是不在乎功课,而是已经自暴自弃了。

现在还是忧郁鬼一个,
但仍然不太会表现出来,
更可怕的是我还常常鼓励别人要乐观加油。
哈哈哈~

2 comments:

憨憨梵 said...

放心,这是正常的。
因为这样才懂人家忧郁什么屁wat!

蘆葦 said...

也对hor,如果内心一副乐观派,都不懂要怎么针对别人的问题辅导别人。看来是上帝给我的“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