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7, 2010

咸香螃蟹

"哇!好香的螃蟹。这位先生,请问你是不是常常光顾这家店?"把麦克风凑上去。
“呃......有空就会来光顾。”
“为什么你喜欢吃这里的螃蟹?”
“呃......是我老婆介绍我来的咯~(指着旁边的大婶)她讲这里的螃蟹很好吃喔!”
“哦......那你们今天点的是什么螃蟹?”
“呃......咸香螃蟹。今天第一次点,因为老婆说图片的颜色很美,所以想试一试咯。”


“先生,你尝了一口之后,觉得味道如何?”
“呃......我只能说......怎么这样......好粗啊~~”
“好粗?”
“呃......偶素缩好次!”
“哦......你是说好吃对不对?”
“呃......对啦~ 对啦~ 一次到好次的东西我就这样啦!不好义素、不好义素......”

“哇,先生,我才去访问几个人回来,你就吃完了啊?” (没有留给我 5555~)
“呃......很好次吗!跟你讲hor,它很咸、很有味道,这个汁hor,淋在饭上无得顶啊!”
“好、好。谢谢你接受访问。”





“呃!你做么没有访问我的老婆的?呃!呃......”

1 comment:

羽翔妈 said...

几好笑的对白一下。哈哈哈……
呃......这位先生和他老婆,不会就是你和大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