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4, 2011

壁纸


这是我们家刚贴上的wall sticker

其实刚搬家的时候
就想用wall sticker来点缀墙壁
事情一直搁着
直到昨天经过一个小摊位
就决定买一张来试试

先把骨架弄好

再把复杂的枝叶花朵贴上

经过1个多小时
终于大功告成
两个房间之间的墙壁上焕然一新

很喜欢我们的DIY 小装修
很快就会再买一些大型贴纸贴电视墙
希望我们家一块块空白平淡的墙壁能活过来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漂亮!

加几朵花,就能鸟语花香了。^.^

路过的人

蘆葦 said...

我也是酱讲~

單單 said...

哇哈~ 怎会那么巧?!
我去年也买了这个
一模一样的图案!
不过我的... 还没有拆封...
完全没有美术细胞的我
实在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

蘆葦 said...

真巧!
其实这东西挺难贴的,要2个人才比较容易。有需要的话,我去帮你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