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爱的理光号

这盒子里装着我的梦想
两年前我就对它垂涎了
不信的话,我还有证据在此
虽然还是很喜欢我的旧相机
可是也用了近5年
这里摔摔、那里刮刮
加上本人相机的耗损力很高
用它拍了不下万张照片
(我怀疑有超过十万张)
清晰和准确度渐失
加上那五年前的科技
这个时候也该是时候换一台了

那时出到第二代
1.5cm macro 和F2.4 都已经让人振奋了
现在的第三代进步到1cm macro 和 F1.9
最适合我这种macro狂了

很喜欢它玩具般的外壳和黑色的神秘感

更高兴的是它很personalize
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模式来设定相机
还有很多firmware可以更新

要来炫耀它的power了
power的地方当然不是主人的手很肉
而是跟手掌一样大小的说明书
字体自然没有多大

可是重点来了
它居然可以拍出这么大的字!
几乎是贴在物体上拍的
还可以这么清晰
*好兴奋哦~*

我果然没有错爱它多年
而且现在价钱掉好多
虽然比一般的dc贵
但绝对物超所值

谢谢单单带我去一家价钱合理的店
蚶蚶,不要再一直想着拥有DSLR了
这台,够了

5 comments:

小鱼儿 said...

恭喜你啊,有新玩具了,期待你的照片哦。
原来你是RICOH迷啊。
这台是能变焦吗?
你买多少钱呢?在哪里买的?电脑展没有卖RICOH相机吗?
这个牌子的相机价钱不低哦

蘆葦 said...

去ms color 网站查看详情吧

單單 said...

我也期待你用新玩具玩出來的照片!
因爲我總覺得你會比我更珍惜
也更會運用這台相機~
我的大部分時間都set在 auto,
直接 macro 就拍了!(慚愧ing)

From: 一只不看 user manual 的懶蟲

憨憨梵 said...

那我省錢買iphone
可是。。。
我豈不是不能拿住大炮耍帥?

哈哈~
我自轟...
拍照是爲了襯托我的型
不是我的照片行...

膚淺這詞彙
是不夠力羞辱我的咯...

蘆葦 said...

DSLR 肯定比这台强啦~ 去买啦,连iphone也杀回来,iphone也有很多摄影功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