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9, 2011

FB原来可以这么用的!

这不是一个去ikea啃鸡翼的故事
是一段奇妙的相遇
把我们“牵”在一起的居然是Facebook
酱讲好像我有什么浪漫的艳遇
哈哈,事情是这样的啦

认识blog友单单也有一段时间了
每次都只是在blog 或 fb 留言
虽然每次都很想跟她去吃美食
也很哈她的GRD III
但从来没有见过面

昨天我在fb看到她status写关于ikea 的鸡翼
而我刚好在ikea 附近补完习
正前往去吃一个人的午餐

结果发现她也在那里~
就这样,我们连联络号码也没有
就通过fb留言碰面了~
我也不用孤单一人吃午餐了
这种奇妙的相遇还是头一遭发生在我身上!
更妙的是我一眼就看到她,把她认出来
哈哈哈~ 也是托fb的福知道“单面目”的

这是借单单的GRD III 拍出来的
上图没有用macro

这张用了macro
连肉丸的texture都拍出来了
果然没有错爱GRD III
嗯!(心里有数了)

fb 的功能好像多了一项
原来,可以这么用的!

4 comments:

單單 said...

啊哈!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啊
真神奇! :)

蘆葦 said...

对咯 :)

凱西 said...

阿單都沒有add我.... :(

阿單 said...

哇哈 add廖add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