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童话般的皇室婚礼在演奏着
另一边则在闹婚变
总觉得两个人能一起踏上红地毯不容易
所以会觉得要分开很令人惋惜

既然个性不合
交往的时候不就可以看得出了吗?
那何必结婚,然后又麻麻烦烦办离婚?

我觉得在婚姻里忠贞是很重要的
结了婚就不要老想着外面的花或草有多漂亮
即使家里的那棵再怎么糟
也是自己选的
更不要忘记当初许下的誓言

婚前辅导课也教了我们很多
我一直都记得“永远不准提离婚”
“要是生气对方必须在临睡前消气”
而我们现在还一直遵守着
(真的很好用~)

选错了,在一起痛苦真的很为难。
那么怎样才知道谁是对的人?
其实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上帝很爱我
祂给我的是最适合我的
信靠主是最不会错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