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梦想理光号

最近被这小东西吸引住
喜欢到想流泪

它是Ricoh GRD II
Ricoh是日本早期有能力独自生产镜头的大厂之一哦~
黑黑的外皮很有DSLR的优质感
听说是很多单眼玩家的随身机

28mm定焦+F2.4大光圈+画质一流
可以把物体拍得很正点
快门可曝光至180秒,简直是夜景的好朋友
最重点的是:近拍macro只有1.5cm!!
(一般相机3cm已经很了不起了)
几乎可以贴在物体上拍,
能满足我的近拍癖,还可补足没能力买macro lens的遗憾

超想买的~~ > < 这么好的机,当然也不便宜
上千新元,可以买一台单眼了
我...我...忍~~~~
(买相机的毒瘾又来侵袭我了 *流眼泪流鼻涕的*)
老妈!为什么要把我生出喜欢这种昂贵的兴趣来啊~~?!

下个月我生日哦~
哪个好心人如果想送我当生日礼物,
我是不会介意的啦~ 哈哈哈哈~

啊不然借我玩一下我也会很感激你的!
(先鞠躬道谢一下)

1 comment:

羽翔妈 said...

heng 啊,幸亏我自己没有那么贵的嗜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