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9, 2009

你是谁?

家用电话铃声响起,
电话那端有把不熟悉的声音,
直呼我家用名字,问我星期四有没有空......

我用几秒的时间让一堆名字闪过我的脑海
还是无法分析她究竟是谁。
基本上晓得我家电话号码的人还真不多,
除了家人,就是家人了。

我厚着脸皮问对方,
“其实...我不知道你是谁......你是谁?”
对方立刻“哈哈哈哈哈”地大笑起来。
然后回答:“我是你妈咪啦。”

在这个时候答案应该已经揭晓了,
然而我还在想:我妈咪?骗人!我的妈咪的声音才不是这样的!
可是没人会假扮妈咪来骗人的吧?

迟钝了一会儿,
我头脑才开始启动,
原来是宝妈啦!!

我才一个星期没见宝妈,
居然连她的声音都认不出了~
不知道宝妈会不会很难过居然有这样的媳妇......
其实我也不会比她好过,
有深深被自己打败的感觉......
对我来说被谁打败都没有被自己打败可怕,
而我却每天领教着自己导演的闹剧。

对于我这颗奇怪的脑袋,
很多时候都一直在怀疑
小时候是不是有被外太空飞下来的怪石打中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