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长辈缘

最近结识了一些年纪比我大的人,
他们初见面就好像已经认识我很久了,
跟我聊很多,甚至讲心里的话,
有时还会打电话给我。
其实我都还没热身好的,
加上没有聊电话的习惯,
让我有点不大应付得来。

表妹曾说我很有长辈缘,
仔细一想,还不能否认呢~
可能我的样子很呆,(因为一直在发呆)
身材样貌很难赢人家,
(大叔说那叫做魔鬼般的脸孔加上天使般的身材)
简单一点就是没有杀伤力可言,
加上我在长辈面前会不自觉卖乖,
叔叔阿姨不都喜欢乖小孩?
所以自然特别喜欢我。
可是他们都没有发现躯壳底下那副怪个性。

我也不讨厌跟长辈相处啦~
只是他们专长的唠唠叨叨是我的死穴。
我从小就不可以被唠叨到,
不然就会大发脾气。
(现在好像有变好了点)

我始终会尽力去尊重长辈,
还是会耐着性子跟他们相处,
尝试去了解他们的处境。

会不会是在我察觉之前,其实他们只是把我当同辈?
(还有不少次被问到我有几个小孩,
简直就是一箭穿心,有受伤哦~)

2 comments:

羽翔妈 said...

也太夸张了!你哪像是有几个小孩的人啦?
还有你家大叔有点欠扁哦,敢敢说老婆魔鬼般的脸孔?呵呵。BTW,魔鬼脸孔谁看过?应该是美的咯。;P

蘆葦 said...

哈哈哈...羽翔妈妈太疼我了,才会帮我说话。其实我越来越auntie look了,连个性都是。 被人怀疑有几个小孩我真的不怪他们....(让我冷静一下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