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hello! 关老师

昨天开始帮大叔代班,
前往学生家的途中,
经过了一个篮球场,
传来了一把声音:“关老师!”

哈!原来是100年前教过的学生,
连名字都忘了,只记得他很懒惰,
常常不做功课被我罚。

他转身对另一个人说:
“关老师嘞!‘吃喝拉撒’学校的老师!”
刺眼的阳光让我睁不开眼,看不清是谁...
微微一笑就走掉了。

到底有多久没被叫“关老师”了?
自从教美术以来,
我都被称为Mrs Song,
起初被人这么称呼,我有时还以为在叫别人。

关老师......好亲切的感觉哦~

补完习,途中又遇到一位旧同事,
她问我的近况如何,还说我容光焕发。
我的回答是心里话:
Life is so good without XXX school!

这种美好的相遇留在心底就好,
因为回忆的片断和现实还是有差别的。
我不会再回去那个地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