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vicffie

在google打了“vicffie”
想知道还有谁用了这个代号,
很庆幸暂时只有我一个 :)

很想澄清一下,这不是我的名字
1)这是我为neopet取的,因为发音跟本名有点接近
2)要取洋名也不会想取一个像小狗的名字
3)不喜欢拥有洋名,觉得老爸取的名字最好

还有,我叫芦苇(lu wei),不是芦荟(lu hui)
想象一下遍野芦荟,有美感吗?
(对我只有钩起食欲的作用罢了)

无意中发现了一个网页:

笔者说这是精选出来
以摄影图文异国生活为题材内容的部落格
能跟好几位摄影大师并列在一起
让我暗爽了一下酱
我的blog给人的感觉原来是这么阳光的(?)
被形容到好像是个热爱孩子、享受教学的人
(结果部落祭一结束就跑去辞职了 *真不好义素*)

2 comments:

Xiaoxin (小心) said...

你的blog真的有给人这样的感觉...
有阳光、幸福的感觉!

蘆葦 said...

哈哈~ 那我要继续散播幸福和阳光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