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3, 2009

新春2009

第一次到居銮过年,
第一次年初一没吃兴化面。

大叔外婆家很有我外婆家的味道
墙上老旧的照片和那一种木门和天花板......
只是外婆去世后,那个家人去楼空了







大叔最爱吃的 外婆的盐鸡
发源地在此
外婆都是用玉蜀黍喂鸡的,
所以鸡皮特别肥、特别香

假扮黄力行.....厄......厄......







居然有灵芝耶~ 嘿嘿......

团圆饭



令人怀念的仙地!
(只有马来西亚才有)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就没喝过了

还有小时候吃的糖果
味道依然没变、一样好吃

外婆家有个小天才

才一年级,就可以素描得很好

这个姑姑是画得栩栩如生,
只是手臂太粗了
他画的手臂手掌几乎都是超大的
没关系,有特色

村屋。天线杆。夕阳

晚上还可以看到烟花燃放
虽然不壮观,也不稀罕,
可是一听到噼啪声就是会追出户外
口里不时发出“哗”、“哗”声

特别的面店
摩达=botak
卖面的爷爷的头就是光光的

墙上放满了酒瓶
拍了酒瓶、却忘了拍咖喱面

年初二
终于回到自己的老家

乡村的写意就在这里透露了



每年都会为小B拍照
长高了,少了几颗牙,多了点成熟















在游乐场玩耍,在天桥上吃冰淇淋,
让你快乐吗?
总是努力想尽一点力让她留下美好的回忆
一个父母不在乎的小孩。
以前觉得自己从小没法跟父母生活在一起很不幸福,
至少放假回家还有妈妈煮好吃的。

大家觉得让你上钢琴班、教育课等就是疼爱的表现,
可是谁又真正懂得你最需要的不是这些......


大姐的千金初长成
开始会简短的对话
(超爱穿老妹的高跟鞋,然后跑来跑去
真为鞋子捏把冷汗)

我们教她比“yeah”手势
她搞了半天,还是没办法搞懂
*哈哈哈哈*

“不比了!不比了!还是摆我的招牌吮手指最好!”

异族小孩也穿红红来拜年

遇见的另一可爱女孩
(腿上那台配有滑鼠的小电脑.....超好玩的,我抢去玩了蛮久的)
很贴心、很girl的那种
最喜欢公主、芭比和新娘

是一个养女
可是深得养父母的宠爱。
我想孩子幸不幸福,
大人决定了一切。

4 comments:

Lemon said...

那个咖哩面超好吃的~!!

蘆葦 said...

呵呵呵~ 真不敢相信你也吃过了!

Anonymous said...

"我想孩子幸不幸福,
大人决定了一切."

I totally agree!

The little girl is so cute!

Anonymous said...

以前中学在銮中念书,也常光顾botak 咖喱面~味道够,很有劲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