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我们特别的日子

好久没有好好约会,
于是趁特别的日子去爬一爬武吉知马山
(变成夫妻已经不会浪漫了,约会顺便运动比较实际)
放了7点半的闹钟,很要命地爬起床
真不敢相信我以前几乎天天6点就起床了...


陡斜的山路对抗着我那不知不觉退化的体力
我只能默认岁月催人老啊~



上山顶有两条路--轻松徒步和跨陡长的楼梯而上
我努力想证明我还没被老击败
于是大步大步跨上梯级
还真担心自己会不支滚下山去
想停下休息时,眼前就是山顶
路程比我想象中的短和轻松
呵呵呵~ 原来我还是ok的啦~ 呵呵呵~

“快跑!树枝要掉下来了~”

这里的蚂蚁大得吓人
背上还有刺


下了山再绕去矿湖看一看
(大叔居然不知道这里有矿湖)



其实爬山只是掩饰
真正的目的是附近的熟食中心
(我们把它解释为爬山动力的来源)
那里有我最爱的厚片菜头粿
顺便塞了一盘ikan penyet,油条和甘蔗汁
饱到可以省却午餐

晚餐是大叔亲手准备的
当然是我爱的秘制烤鸡排

还有大叔的招牌甜品--炖奶
软硬适中,醇浓芳香
赞到不行~~ *洋溢在幸福ing*

大叔在饭后还准备了“有奖问答节目”录影
问题很好笑,主持人也很好笑
答错了主持人还会猛挤眼给暗示
我这唯一的嘉宾赢取了丰厚的现金奖
(这笔奖金我还是部分归还了主办单位,不好意思收下啦)

某天不小心看到他那快磨花的鞋底
觉得他的工作需要很多步行,很辛苦
于是决定为他准备--他梦寐的crocs

还好他很喜欢 *我就知道 嘿嘿~*

买crocs的时候顺便逛书局
学到了一个做立体卡片的技巧
现学现卖做了一张给大叔
(简单了点,可是心意满满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