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1, 2012

小宝日记

旅行回来之后
发现了这个……


后知后觉的我是在6个星期之后才发现的
原来我们带着他去旅行了

期盼已久,差不多要放弃的时候惊喜就来了
顺其自然好彩自然来就是这么一回事吧?
说是惊喜嘛,其实惊的成分比较多
旅行期间完全没有小心
在雪地里摔了几跤
又天天泡热水澡
加上上次惨痛的经历
每天心里满是挂虑

虽然没有孕吐
可是每天肠胃就像坐海盗船
翻天覆地,毫无胃口
1个月内居然还瘦了3公斤

日盼夜盼希望产检快点来
昨天又是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去做检查
一直吵着医生要听心跳
听到了他“皮扑皮扑”快速的心跳声
看到了他在胎盘里动来动去
是我们心里最大的安慰

好不容易撑到了3个月
这个小朋友也渐渐长大了
一切状态正常良好
他的小名叫小宝

也幸亏有大叔
包办家里大小家务
我的心理负担也减轻不少
他越做越得心应手
洗厕所都比我洗的干净多了
差点要颁个“全能家务好帮手”的大奖给他了

怀孕还真不容易
这段期间被医生抓去做很多检查
还要每隔几天在家自己验血
以防患上孕期糖尿病
去医院的次数频密
花费目前已超过4位数了

虽然养个小孩不容易
不过还是很愿意走这条“不归路”
我们相信快乐一定会盖过苦难
希望小宝能继续健康健全成长
也希望日子过得快一点
那么我们就可以快点和小宝见面了

16 comments:

*小霜 said...

恭喜!恭喜!

凱西 said...

顆顆~ 請不要說我馬後炮.
之前看妳有段時間沒有上FB,就有點懷疑是不是有"made in swiss"的結晶 XD

anyway,恭喜老爺~ 賀喜夫人~

小黄瓜 said...

哇!恭喜恭喜!( ´▽`)/

蘆葦 said...

谢谢各位的祝福!

没上facebook是因为很不舒胡,没心情啦 :p

Anonymous said...

yeah!太棒了!真的好开心哦。恭喜芦苇小妹。好好照顾自己,好好照顾小宝哦。
^_^

omochan

nobody said...

恭喜 !

Anonymous said...

好事好事。恭喜你们俩!

小嬡 said...

恭喜 !=D

小魚兒 said...

恭喜恭喜!!
你是好人,上天自然眷顧你^^
好好照顧身子哦!

Anonymous said...

你好呀,我也刚过了三个月孕期。一起享受怀孕的过程吧。你预产期什么时候?我8月9号,国庆日。嘻嘻。

蘆葦 said...

谢谢大家的祝福~

请问楼上的是哪位?我的预产期大概也是那个时候,要是能在国庆日出生,我们就要托宝宝的福,一辈子有免费的NDP入场券了~

mirth183 said...

恭喜老爷,贺喜夫人!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紫烟 said...

Congrats and take care yeah!! :)

单单 said...

之前看到这po就一直想着要来说恭喜
今天才有空过来啊
恭喜两位~一起期待小宝哟!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好好照顾身体哦!
后知后觉的我...
太久没有上blog玩

hum

蘆葦 said...

谢谢大家的祝福,小宝知道有这么多哥哥姐姐爱护他,一定会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