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胎教

我们很热衷于胎教
看到书上说可以用灯照肚子看看宝宝有没有反应
我们就拿着手电筒东照西照的
想捉弄小宝的成分比较多
与其说是胎教
其实比较多是想满足自己幼稚的心理 颗颗颗~
(小宝os: 我怎么会有这样的父母? >__<)


前阵子买了一本附带CD的儿歌
想说以后可以给小朋友听
没想到可以派上用场 *好开心*
我开始给小宝听儿童歌曲
每次开始播放的时候
大叔就会问:小宝是不是在睡觉?你有没有吵醒他?
其实我也不知道
那要什么时候才可以听?!*生气*
(其实真正想听的人是马麻)

大叔自己倒是喜欢晚上临睡前讲故事给小宝听
每次听大叔用可爱的声音讲故事我都很想笑
有些时候都是在我大笑不止的情况下
故事讲不下去

不知道小宝会不会为这样的父母感到很困扰?
(小宝呐喊os: 你们是真心想要给我胎教的吗?!)
真怕小宝是个正经八百的小孩
那他以后就会常常教训我们很幼稚
然后很无奈地对着我们摇头
到时我们就会泪奔:这不是我们家的小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