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不给买



昨天偷闲去逛街
在食阁吃了难吃又超酸的phad thai
满肚子都是酸酸的
想买个汉堡中和一下胃酸

去到汉堡王
想点觊觎很久的spicy panini tendercrisp
由于还饱着
不想吃套餐,单点了汉堡
点餐阿姨马上劝我说套餐比较划算
我一脸难色
另一台的点餐阿姨也来说服
她说:你不明白,我来说给你听……
我说:我明白,我明白,只是我不太饿,吃不下
她无奈:这样啊,没办法咯……

后来另一台的阿姨走后
负责给我点餐的阿姨还是不放弃
她说:不然这样,我介绍你吃这个(指着上图汉堡)
这是两个小小个的,才$2.50,不用点套餐
很好吃的,真的很好吃……

在这种情况下
我也不好意思坚持要那个6块多的了
加上我也没有很饿
也许吃这个比较好吧?

的确是挺好吃的啦
不过我还是很想回去吃我的spicy panini tendercrisp

还记得上次在麦当当也遇过类似的情况
不过不是发生在我身上
是我身边的两个上班女郎
一个女郎要朋友帮她点一个汉堡就好
结果回来是一个套餐
朋友略带歉意地解释自己是被逼的
麦当当阿姨坚持买午餐套餐便宜过单买汉堡

这些中年阿姨服务员
不知该说他们热情,还是鸡婆?
不过她们就是有妈妈“为你好”的本性
不想你吃亏
不过站在公司的立场,这不是跟利益背道而驰了吗?
真是可爱,有让人哭笑不得的阿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