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越孕越轻

去看糖尿病医生
他问我为什么体重在下降

我很想反问他:
不是你要我控制饮食的吗?
(上次体重增了一点就要我去见营养师
都不知道他想怎样)

妇产科医生则允许我在整个怀孕过程只能增7公斤
这种情况下,我要怎么增重?

现在每个星期有2天要做血糖测试
1天7次
就是用针插自己的指头
把血滴在测试纸上
让仪器测量血糖含量

每次做完就要打电话向医院报告
超标的话,护士就会打电话来问长问短
大叔也会常常好心提醒
在这种心理压力下
自然不敢乱吃东西

瑞士买回来的巧克力,不敢碰
几乎不吃零食了
冰淇淋馋嘴时只能吃几小口
 连水果都不能吃太甜的
饭就更不用说了
打包回来的食物,只能吃一半的饭
面更可怕
吃完了验血,第二天保证接到护士的来电

早餐,面包从以前的3片减至2片
午餐,多数都会吃粥和蔬菜
晚餐,要教课没时间吃
多数以muesli bar 充饥

要减肥的朋友
这样吃真的会瘦啊~

 医生说,这样吃法宝宝恐怕不够营养
他鼓励我多吃,不过……要打胰岛素
就是每天用针插肚子
想到都觉得痛苦……

我现在最讨厌的事就是去医院
只想日子过得快一点
这一切快点结束
真是受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