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三个人的情人节@ LeVel 33

 今年是我和大叔庆祝第六个情人节
晚上我们都得工作
所以下午去吃大餐庆祝一番
本来想订One Altitude的
没想到2个星期前已订不到了
带了肚子里的小宝一块儿去
今年是三个人一起庆祝了

 一进大门,就是巨型的酿酒设备
可惜我现在不能喝酒
不然就点杯他们自家酿制的精酿啤酒来尝尝

 餐馆内有张 The Ploughmans Table
 就是让我们自助开胃菜和甜点的地方

厨师当场准备新鲜的料理

有多种沙拉供选择

 还有熏肉、意大利面、芝士、鲜虾、烟熏三文鱼、面包等开胃菜
种类多样,食材新鲜,可以尽情享用



午餐套餐包含开胃菜,主菜和甜点
不含饮料
可以另点啤酒、果汁或汽水 


 地方宽敞明亮
望出窗外就是一片高楼和海景
半自助服务让在这里用餐的气氛变得轻松自在

 在室外用餐也别有一番风味
不过也要看天气而定
天气太热或无风的话
还没吃完饭,大概已汗流浃背了

 上主菜咯~

这是我的炸鱼薯条
摆盘精美
传统薯条是没有啦
不过由炸鱼下面的块状的薯“条”替代
那青色的以为是芥末
原来是甜甜的青豆泥

 大叔点了牛肉三文治
这里的午餐套餐主菜选择不多
我看炸鱼薯条最容易吃了
只好点那个
大叔的牛肉三文治不好切
最后只好用手拿着吃
(我暗暗高兴我终于有点聪明了
要是点了个难切的,我可要满头大汗了)

 餐后甜点也是自助的
除了有蛋糕,还有水果
 这里的甜点“销量”惊人
才看到满满一盘水果和蛋糕
吃完主菜,居然只剩零零散散几片了
还好厨师会不断捧出新鲜的

这个pecan pie 超好吃的

 大叔太饱了,只拿了3件,哈哈哈~
  吃饱了,我们到室外吹吹风、看看海景……


 这里的确是一个不错的用餐好去处
晚上来应该会更好,可以看夜景
我想我们还会再来的

这一餐用了我们去年开始存的情人节基金
没想到只花了50%
剩下来的就留作我的生日基金好了,呵呵呵~

p/s: 吃了这一餐,我胃痛了整整一天
我想孕妇是不应该暴饮暴食的
(虽然也没有吃很多,可是有比平时多)
我看我要乖乖少量多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