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7, 2012

怕输马麻


我在网上找来了很多名校数学考卷
小宝一出生就给他做功课、做功课……
哈哈~ 开玩笑啦!
虽然人人都想望子成龙
不过我没有这么变态啦
这些数学题是给自己做的

听说一个马麻在怀孕时很爱做拼图
结果孩子长大了进了莱佛士书院
我想在孕孕时多动脑
应该会对宝宝的头脑发育有益

想想自己平时动脑的次数……
不敢再想下去
再这样下去,真的不能保证小宝会聪明了
还是常常督促自己做做数学题
除了可以锻炼脑筋
还可以有意义的打发上午无聊的时光

数学题,我来了~~

p/s: 做了15题选择题
我的脑袋都快爆炸了
当年那个“小神算”原来只是小时了了
功力大不如前,还偷用了计算机
到头来还错了两题
一题看不懂,一题粗心
我会加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