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3, 2006

从战场归来

烂了1个多月,第一天上班。
到了学校,发现该完成的事居然这么多。
教案抓了人家的改改,拿去敷衍主任。
其他的就不能混了,
能赶的赶,赶不出的留到明天一早继续拼了。

今年的时间表有够狠的,一节紧接一节直落,
好像讲话不用口水的。
今天干劲都还没全来报到,
就连续talk show了7节课。
虽然间中重复的内容很多,
可还是累得不像话,
植物变海鲜,
sllyfsh的亲戚--jellyfsh啊!--〉软趴趴一坨。
在学生面前装热忱亲切,还真是要付出代价的。

教下午班还有另一坏处是--下了班会饿得可以吞下一头牛。
不晓得为什么,就是会有这种诡异的现象发生。
以前教下午班的时候就一直是这样。
不要啊~~~ 我的减肥计划要被毁了~~
饿到失去理智,不管这么多了!
还好今早用那天火锅剩下的食材,再加上巴刹买的一些新鲜材料,
煮了另一锅加了很多料的卤味。(嘿嘿,相煎太急啊~)

抓了冬、蘑菇和坤来我家当白老鼠。
不是我要说,
冬菇2个还真是来我家混到以为他们是女主人了,
自便得要死。
一个往锅子盛食物,把杯子桌上摆,
一个自己去冰箱拿果汁,
坤第一次来,本来很收敛的,
最后给这两个流氓带坏,
指着桌上的食物,叫我不用客气,尽管吃。
像话吗?
这是我家也!!!
食物是我弄的也!!
干嘛变得像个客人一样??!!
嚣张到......

好气又好笑,
不过就是喜欢他们这么自便,
我求之不得,省起力气来不用招呼。
吃饱还可以拍拍屁股自若地摊在沙发看电视,
由他们去收拾。
冬简直就是女佣主管,
还分配工作给大家呢。
三个刚好凑个sophia's angels! 卡卡卡卡卡~~

坤本来很嚣张地说如果我哥回来,
她要问他是谁,有没有走错屋,跑错地盘,
结果我哥真回来了,
她就乖乖坐在那里偷瞄人家,
刚才的张扬不知跑到哪儿去了......

我们还一起看《超级主持人》,
那个17岁的恶心小子真是从头被我们嫌到尾,
恨不得扒开电视,海扁他一餐,
真是一个让人看了心情烦躁的老鼠壁虎蟑螂苍蝇结合体。
从头到尾让人眼睛耳朵嘴巴活受罪。
嘴巴受罪?
因为要一直数落他啦。
最好今天被彻底踢出局,
永远消失,永不超生!
我很毒吗?他继续留着,最毒的是他!

p/s: 那个白痴小子真的被狠狠地踢出局了。woohoo~~
眼睛耳朵嘴巴不用下地狱了~~
这家伙还不是普通的孬,说不哭还是哭了。
尽情哭吧!反正哭不哭,你的表情动作都一样让人想吐,
差别在于哭了可以让你的表情恶到经典!

好啦,发泄完了,
明天继续当阿信。
今年小一的学生还挺可爱的,
小小cute cute blur blur,
希望不是假可爱,
不然他们就死定了。
已经有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以为我很好玩,跟我装熟,
我讲一句,顶一句,还用白眼翻我,
自己看着办......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我就是喜欢你这种有态度的问题老师,本来很烂的心情也被你搞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