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06

有点静............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自从放假回来,就发现混blog的人都好沉默。
就连芦苇丛中的雁也少得可能只剩半只。
烤了吃还不够我塞牙缝。
好啦,可能我弄的东西很个人,要留言也很难吧。
新的一年,面对很多新的人事物,工作忙得茫盲,
连安慰自己“接下来的日子会变好”都不想。
没有什么多余的精力发疯。
构思了一些漫画都没实际行动。

想知道大家近来可好?

5 comments:

sllyfsh said...

狗年还没到就被疯狗乱吠乱咬. 新的一年我要打狗棒!!!!

壁虎 said...

我这只壁虎可是常常都爬过这片芦苇草地哦!只是尾巴没断,屎也没啦。
=P

近来本山庄也是一片清静啊~~ 偶尔才听到几只老鼠叫。
>_<

新年要不要凑一凑?

小嬡 said...

凑啦,好不?

蘆葦 said...

新年会回家,回来了有机会就找我玩。^__^

Anonymous said...

Yalor, ur blog and the visitors seemed to be much quieter than it used to be. Well, at least you can be sure that people are still visiting your blog.
Em... CNY is coming. Wanna to redesign ur blog? Suggest: use bright red as the background.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