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06

默契

那天上班前,还在想要穿什么衣服,
很少黑白搭配,觉得新鲜,就穿了黑上衣搭白裙子。
结果来到学校,竟然跟冬和坤撞衫。
连裙子的剪裁都差不多一样。
3个人好像穿制服。
这就算了,昨天又跟坤撞色了......



不知为什么,就是会无意的跟同事穿同色系的衣服,尤其是邻座的。
以前坐在盈的旁边也有这样的“困扰”。呵呵呵......

服装有默契就算了,
常常连说话方式都会互相影响沾染......



那天蘑菇不知说了些什么,
我和坤就比一样的手势;
那天坤不知说了些什么,
我和蘑菇就同声同气地作一样的回答,
最可怕的就是连语调、口气和说出口的时间点都是一样。

讨厌死了~ 我才不要跟这群怪女人有默契!!
人家要跟金城武~~~
哈哈哈哈哈哈哈~~~

p/s: 才写完post不久,发现我又跟邻座用电脑的老师撞衫了。还一样的耳环和眼镜。
天啊~ 默契越界跑到英文部门去了!!>____<

3 comments:

壁虎 said...

太邪门了!!! 鬼呀!
>_<

下次吧你们马戏办的照片拍下来。
=P

Anonymous said...

heehee... That means all of you have similar taste: a 'teachar style'. Or from another view, all of you dressed more and more like a teacher. ;) So should you be happy then? Slowly as time goes by, you looked more and more like the type of teacher that we always see when we were young. ;)

蘆葦 said...

臭勇开这么诅咒我。我都已经够担心的了。我们老师的确没office lady这么会打扮。打扮给鬼看咩?妆化得再美都会被气到溶化的。卡卡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