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1, 2006

囚解

忍不住要写一个post纪念一下,
今天对我来说还算有一点意义。
我的教师合约期满了~~!!
我终于摆脱了那份死东西的束缚! 呼~~~
从今以后我随时想辞职,就可以毫无顾忌地走掉。
(其实也没有太大的感觉啦 =P)

近来有很多人关心我打算何去何从,
我想我还会继续死赖着不走,
基本上我是个超级无敌大懒虫,
只要不给我太多压力,太多麻烦,
薪水只要足够我买喜欢的东西,让我尽情做我想做的事,
我就会活得很开心了。
不为前途着想,胸无大志、没进取心就是我这种人。
加上今年的工作量和顺利程度比起去年简直好太多了,
(虽然还是很kns,可是比起去年的地狱生活,我无求)
所以继续呆着也没什么不妥。

摆脱了铁球,囚衣还会继续穿着。
虽然穿不暖,毕竟也不至于冷死。

2 comments:

浪迹天涯 said...

恭喜啦!

Anonymous said...

恭喜!!

我的还没有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