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7, 2006

我的最浪漫

06:55:08

“你等一下会在家吗?”他发了一个sms给我。
“会,怎么了?”

我回了sms, 开始不安。我在不在家重要吗?我在马来西亚,他在远在186km外的新加坡。

“没什么。就呆在家里吧。因为有个坏人从监狱里逃出来......”

不安的感觉加重。我好像闻到了一些什么...... 难道,难道......
冰雪聪明的我(自己一个人觉得的,哈哈哈哈)赶快去整装一番,以防万一......

08:09:36

“铃、铃、铃......” 陌生的电话显示。
“你是谁?” 电话那头传来陌生亦熟悉的声音。
“你出来,快点出来。”

心跳加速,已经不知道那是什么心情了。
走到大门口,只有一条寂静漆黑得让人误以为是空巷的街道。一个鬼影都没有。

“你的家门口很多人。”很显然的,有人迷路了。
没多久,我看到不远处有辆很迷茫的汽车在犹豫缓慢行驶着,然后停下。
有个人影从车里走出来,手里捧着一坨东西。
我还是无法分析当时的心情,已经复杂到了一种境界。
我只知道当时我的双手掩着我的口,在压抑一些什么爆发似的。

他很帅地走到我的面前(很帅是他事后自己讲的,哈哈哈哈,被出卖了哦)
他把一本画册交到我手中,里头全是他画的,我们相识的过程,用他不熟悉却是我最喜欢的木彩画的,用了17个小时完成的画册。

最后一页 “我不能承诺,但是我会努力的......”

我感动了,真的感动了,感动得哭了,感动得抱着他。他把一大束花交到我怀里。

这是我这辈子遇过最浪漫最荒谬的事。好像一场梦。不过这场梦里你对我说过的话,为我做的事,我们一起做过的事(不要想歪哦)我都记得的。如果真的是一场梦,但愿这场让我幸福满满,心里暖暖的梦,不要让我醒来。

14062006 我永远难忘。

p/s:死鬼肉麻的一篇,我自己写完都鸡皮疙瘩掉满地,以后尽量不要这么恶心死你们了。哈哈哈哈......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救護車~我心臟都麻痹掉了啦~

小嬡 said...

恭喜~恭喜~ =)

Anonymous said...

喔。。。哇。。。咦。。。嗯。。。唔。。。

阿穎 said...

恭喜你啦~ V^----^V

感动到.. 我也掉泪啦

凱西 said...

哇~~~~~~~~~真的是大驚喜咧!!!!
沒想到男主角會是他....哇哈哈哈~~~~~~~~

凱西 said...

忘了說:恭喜啦!!!

很為你高興 :)

Xiaoxin (小心) said...

恭喜恭喜!好浪漫哦!
祝福你们!

me@n said...

八穎那裡傳來好消息。。。我也迫不及待的來逛逛了。。。果然﹐﹐甜蜜蜜噢。。恭喜羅。。老師

Anonymous said...

哇 …… 就像電視劇的男女主角那樣。
真是讓人又羨慕又感動。

好浪漫哦!!!!

祝你們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