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8, 2006

摩西

今年我们学校的音乐剧演出是关于摩西(Moses)的故事。
(注:我校乃教会学校,年年的音乐剧都跟宗教有关)

周末前受托画出一系列图片作为storyboard的插图。

没查电邮,也忘了这件事,拖到昨天才被提醒在这星期四以前得出货。

慌的嘞,我连摩西是何方神圣都一无所知,更甭说画出他的图像和相关的故事插图......

立刻上网找相关资料来恶补,今天花了几个小时画了以下几幅画。(前两张不是我画的)

不过所有的图画,颜色是某位大叔花了好几个小时帮我上的。

感激不尽,虽然说了很多次“谢谢”,还是要觉得大叔好伟大。

自己忙死了,还特意放下手头的工作,拯救这个有燃眉之急,又是photoshop白痴的我。

觉得大叔的处理图片的手法好棒哦~ 很会运用很多特别的效果。

藤制的摇篮

不知为啥,觉得这张最美,可能是没有我在一旁呱呱叫。=P

很有质感的地毯和布帘,金砖墙壁

熊熊燃烧的大树

被掀起的海浪



发亮的羊儿,翠绿的草地,很3D的砖块和山丘

好喜欢跟你合作的感觉,我们算是互补吧?
我画的卡通比较可爱(自己讲的),你上的色比较专业,
那么我们就可以创造出更完美的图画了~~

p/s:不是我自夸晒命,短短几个小时之内赶着画完,scan,上色。真是觉得太神了。*大大舒一口气*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哇!!好美!
好羡慕会画画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