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3, 2006

莲藕三条线

今早去买莲藕,
卖菜的uncle,姑且称之为“莲藕大叔”,
一见到我就喊“小妹妹,要买什么?”
依我这么一大把年纪,还被叫“小妹妹”,
心里暗爽极了,突然都觉得莲藕大叔今天特别帅呢!
要付钱时,莲藕大叔说:“十五。”
我以为我暗爽到耳朵发生间歇性故障,听不清楚,
再问他莲藕多少钱,
他说:“十五块。哈哈哈哈哈,没有啦,骗你的。块半啦。哈哈哈哈哈哈......”
莲藕大叔,你会不会太冷了一点?^^" 不过还挺幽默的。
我知道你看到美女就忍不住要挑逗,对不对?
(现在轮到莲藕大叔在冒冷汗了。呵呵呵呵)

看!这就是煮好的莲藕汤了。
超超超好喝好甜,让我喝了会觉得很幸福的汤 =)
虽然只有蔬菜,可能那多得让人想吐的萝卜在发挥很大的作用吧?

No comments: